夜船吹笛雨潇潇.

【鬼灭之刃】信仰重塑⒉「义忍/锖真」

♢   西方幻想世界Paro .

♢   Couple构成 :


        魔族魔女蝴蝶忍  × 帝国将军富冈义勇

           帝国圣女真菰  ×  魔族勇者锖兔


♢   前篇  信仰重塑⒈ 

♢   结局待定.





「六」

       

       银白色的神殿。

       巨大的,漂浮在半空中的镂花时钟。


       滴答......滴答......


       黑发女人手执权杖,身穿雪白的祭祀袍,面容和蔼,一尘不染,不可亵渎。


       这是义勇和真菰共同的梦。




「七」


       我还活着?

       好像是为了确认这个事实,义勇仓皇的睁开眼。

       四周光线充足,远处传来不知名鸟类的叽喳声,他判定这是没有异常的白天。

       身上并无不适之感,但他最后的记忆明明是魔女操控黑色的荆棘穿透了他心脏,他甚至能看到那根荆棘末端绽放出的血红色的蔷薇花。

       “您醒啦?” 蝴蝶忍双眼微眯,“刚杀掉您我就后悔了,为了救治您我可是用了自己最宝贵的草药......”

       “你想干什么?”义勇不是第一次做俘虏,他近乎平静而深沉的问出这句话。

       “啊......也没什么,其实您死掉了也就死掉了,只要我把您阵亡的消息传回人族,或者我把您的头颅扔回人族,怎么看都会引起不小的恐慌吧?”

       “毕竟您可是,敌方的高级将领呢,富冈义勇先生。”她笑着挥了挥本该在义勇衬里的胸徽。

       “只是啊,我的姐姐一直倡导人魔和谐共处,我也想试验一下,我能不能和人类和谐共处呢?”

       忍笑的愈发灿烂,这让义勇不寒而粟。




「八」

 

       或许是忍认为她和义勇武力值差异悬殊的缘故,她并没有给义勇任何束缚,甚至邀请他一起走走。

       “这样对身体好哦。”她这么说道。


       绿树成荫,天空一碧如洗,名为玛格丽特的鸟类舒展着自己蓝绿色的羽毛发出“咕咕”的叫声。


       魔族皇都 ·  格朗萨姆


       和义勇脑内幻想的地狱之景的确不太相符,魔族皇都竟然也四处洋溢着安详平和的氛围。



       这和帝国的教科书有违。



       “很美吧,我的领域。”忍的笑容第一次让义勇感到舒心和踏实。

       义勇尝试在阳光下偷偷运用神圣术,但是失败了。

       “啊啦,忘了告诉您了,您的灵脉被我封印了,您暂时用不了神圣术啦。”忍的眸子里多了几分戏谑的认真。



       “明明仇家就在离你这么近的地方,却无法报仇。”

       “很难过吧?”



       果然,她无论从心思或是力量上来说都属于魔女级别。

       “我说啊,富冈先生本来是将军,可以不用来送死的,为什么还要来呢?”

       “........” 

       “不想说吗?我也不会勉....”

       “我说,你们这里......有万能治愈的药吗?”

       “?”忍仰了仰头,恶毒的日光让她眼睛微眯。

       “那种东西,在哪里都没有哦?”她说。

       义勇沉默。

       “我的姐姐,身患重病,却无法调查出疾病的种类......” 他不知道该不该把这些告诉眼前的魔女。

        “帝国的女王陛下告诉我,攻占魔族皇都,这里有万能的治愈药,可以治愈我的姐姐。”



        “她让我亲自带兵出征。”



        “你被骗了。”忍笑笑,甚至有些阴森。




「九」


       真菰在边城地区住了十多天之久,她第一次感到如此快活,她第一次发现,自己擅长的神圣术不单单是用来占卜的,也可以用来救人。

       神殿里会使用神圣术的人很多,她想在回去后就建议把这些神圣术的使用者都分派到各地,以保证各地区的人民能够安居乐业。

       圣女的光辉应该普照大地。


       她为自己天才的想法感到了一丝骄傲。

       

       第十四天时,魔族军队从古森林阿尔格特中冒出,势如破竹,帝国军队节节退败。

       战火很快绵延到了真菰所在的边城地区。


       “真菰小姐,请您用神圣术保护我们吧!” 她所在地区的村长颤抖着请求她。

      “帝国抛弃我们了,帝国神圣军撤退了!!”

       她能听到的,呼喊声,哭泣声,求救的信号如同潮水涌入她的脑颅。

      “我......村长大人,神圣术只能用来救人,我从未学过伤害他人的神圣术啊?”真菰慌乱极了。

       “救命!!!”一位孩子的呼喊声终于让她的理智崩断。

       她冲出门去。

      “住手!!!”

       泪水夺眶而出,真菰绝望的呼喊。


       她的手掌心隐隐发烫。




「十」


       锖兔知道,战争无法避免死伤。

       他衷心地向仁慈的魔女大人发誓,在进攻人族的过程中他一路上用尽大半精力去保护人族的妇女和孩子。

       因此尽管他的战功显赫但也为此遭到了同伍军人的排挤。

       他看到面容美丽的黑色披肩发女孩从草屋内推门而出。

     “住手!!!”女孩喊道,她的泪水夺眶而出,显得更是楚楚动人。


       他知道,麻烦来了。




「十一」


       “哟,这么美丽的姑娘啊?”一名魔族军人高呼,一位男孩的手腕被他紧紧抓住。

       “姑娘家的,就要好好呆在屋里,不要逞能啊?”他一边说着,一边抬起胳膊,手中举着的利剑发出簌簌光辉。


       全部感官都不再受她的控制了,她拼命的朝那名军人扑过去。

       快点,再快点......

       她伸出胳膊想要为男孩抵挡那一剑。


       她的手掌心灼热滚烫,绽放出耀眼的光辉。


       “唔....为什么在这种地方,会有神圣.....”

       刹那间,四周的魔族军人灰飞烟灭。


       真菰在昏迷前的最后一缕视线落在了同样是朝男孩扑来的香槟玫瑰发色的男孩身上。

       他也是.......魔族军人吧?


       他为什么....毫发无伤?




       

       


       

       


       




评论(13)
热度(1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akness. | Powered by LOFTER